北纬28度的清凉界-(一)

盛夏的四川盆地,酷热难耐,尽管天上的太阳在朦朦的水汽中只显出个轮廓,但湿闷的化学攻击让人无处可躲。难怪我们四川美女皮肤好,全都是蒸出来的。

办公室外的知了吵的人心烦,案头上的工作表堆的一人高,甲方打电话又来催方案,项目负责人装一脸无辜求你加班,抠门的老板把空调开到30度,美其名曰节能减排……
燥热,躁动,感 觉 身 体 被 掏 空!

我要去休假!我要去旅游!我要去避暑!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马尔代夫就不奢望了,路太远,而年假只有可怜的五天;扎西德勒巴扎嘿的西藏也不考虑了,就这天天熬夜的小身板,估计坐着上去要抬着回来……

打开卫星地图,以成都为中心,搜索车程半径在四小时内的区域。目光定位到四川南部与贵州、重庆交界的位置,在一片浅绿之中,有一座深绿的孤岛。在这片深绿里,我似乎看到了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,萦绕山间的云雾,数不尽的飞瀑流泉……

就是这里了!

评论(5)
热度(40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木小子 | Powered by LOFTER